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恋石斋

风声度竹有琴韵 月影写梅无墨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葫芦娃他爹  

2013-05-14 08:20:48|  分类: 史地人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葫芦娃他爹 - 恋石斋 - 恋石斋
 

/恋石斋

葫芦娃他爹,是大导演张艺谋最新的“封号”。据说他先后与四个女人共生了七个娃。而著名动画片《葫芦兄弟》中的葫芦娃正好七个,遂获此誉。更狗血的是竟然有人说还有老八,于是有网友更称其为“播种机”。儿歌《葫芦娃》这么唱:葫芦娃,葫芦娃,一根藤上七朵花,风吹雨打都不怕,啦啦啦啦……

有人说,这是有人在刻意黑他。别转移话题,这是两码事。黑不黑的,就凭您的话语权,要没这事儿,谁能黑得了您?打个电话,娱乐记者们都会跑来耐心听您解释,您的话各大媒体都愿意放在头条。所以谁黑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这事究竟是不是真的?

真的又如何?生娃是人家权利,关他人何事?不对,计划生育的国策遇到张导就没用了?全国那么多人因为超生受到罚款、降职甚至开除公职处分,惟独他可以特殊?难道政策只对寻常百姓有效力?而且类似这种严重超生的情况还真不多见。别人多生一个都不行,就您随便生还没事?

详情如何很难查吗?陈婷那三个娃,有名有姓,翻开公安户籍资料一看便知,有什么难的?至于其他三个娃,那是需要调查一下,不过也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,线索很多,询问几个人,顺藤摸瓜,一个一个都能挖出来。幸好现在还有个DNA检测,不然,死不认帐你又如何?

经过调查,要是那些传闻是真的该咋办?依法办事,该罚款就罚款,该通报就通报。这事也得通报?当然,公众人物,影响极大,这些人不怕罚款,就怕丢脸。光罚款就等于告诉公众,只要交得起罚款,想生多少就生多少,计划生育国策只对穷人有约束力。这公道吗?

张国师该咋办?延续以往的“沉默战术”,打死也不说!这是国师的必杀技,忍,躲,拖,磨,直到大伙没兴趣,转而去关注其他事了。这回恐怕也是如此,不过,这回与以往不同,已经触及公众的心理底线,即使混过去,恐怕个人形象也将一落千丈。

就说陈婷吧,你娶个年轻妹子不算问题,问题是同居那年陈婷小妹才十七呀,人生观、价值观尚未成熟,您老人家那么大年纪,一脸褶子,就忍心对个小姑娘下手?就没觉得这是造孽?再说,那么小年纪应该去读书、认识社会,而不是被你金屋藏娇,专心为你生娃,你有没有替人家想过,你闺女张末要这样你愿意?自私自利,不厚道!还有,生娃就生娃,总得先娶了人家吧,未婚生子总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儿吧,你是连生三娃又过许久才结婚,让三个娃做了好几年私生子,这叫不负责任!

至于传说中为张导生了两女两男的另外三位女人,至今还没名没分,见不得光,那四个娃恐怕得终生戴着私生子的帽子了,这对他们心理的伤害恐怕很难弥补。您对得起这些女人和孩子吗?是不是觉得扔点钱给他们就心安理得不愧疚了?这叫挑战公众道德底线。张导是不是还有其他女人以及其他葫芦娃?天知道,但你可以自己想象。所有的小偷被抓都对警察说“这是我第一次偷东西”。

也有人说,这些女人自己愿意的呀,你情我愿,张导有什么问题?有人这么讲不意外,林子大了,啥鸟都有。但如果成为社会主流意识,那就既悲哀又可怕了,孔夫子所描述的“礼崩乐坏”的社会就在眼前。物欲横流,认钱不认人,要钱不要脸,自私自利,胆大妄为,欲壑难填,没有道德,不知羞耻……还民族复兴呢,能否存在下去还两说呢。

葫芦娃他爹的事,说来说去,多大点事儿?社会上私生子、小三的事儿还少吗?人张导至少花的是自己的钱,而不是纳税人的钱,怕啥?再说,凭咱张导的江湖地位,不劳费心,躺在自家坑上,就有大把女孩子哭着喊着上赶着自己送来,不要白不要,要了也白要,你不要,女孩们还不乐意呢。人生苦短,享享齐人之福,快活快活,广施爱心,有什么错?这是“帮助别人,快乐自己”的大善举!现代活雷锋郭明义常说这句话。

张导,您老人家真是这么想的?难道这就是您常挂在嘴边的“人文关怀”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4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